close

今天我和兒子到公館捷運站1號出口右轉直走5分鐘的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50號公館季丼屋,
我和兒子一進來就客人滿滿(因不想打擾貴客,我就沒有拍照)你來就知道我沒騙你,學生上班族都有,明亮整潔的環境,服務生親切地拿著菜單,說真的菜單每樣都看來好吃,
我們選擇的是豬丼咖哩中和牛丼咖哩大,店家貼心的把加點的組合給我們試吃,
飲料只要加20就有4種可選擇!


A套餐是+30有青菜和炸豆腐,炸豆腐軟軟的很好吃,

B套餐是+50有可樂餅和日式小菜,可樂餅酥酥的內有滿滿的馬鈴薯!溫泉蛋是不太熟的淡淡是滑嫩好吃

C套餐是+70式炸豬排與日式小菜,炸豬排不柴有汁,炸得很好吃是我個人超級推薦必點的招牌!.黑豆甜甜的很好吃.且不會過於甜,適合健康主義者!
每種小菜的份量不少也很好吃
泡菜雖然有些辣但是很好吃,酸度適中,很適合配飯

我發覺多加10元的大份套餐很適合男生的食量,量多咖哩汁味美,有不同於平常吃過的咖哩口味!

米飯是選用花蓮的好米Q軟好吃和咖哩一起是加乘效果!

中的分量適合一般人!

之前食安的安全人人關注,簡單掃QR Code一目了然,有產銷履歷可讓你更清楚安心,

 在這裡不僅環境舒適,吃的食材也令你安心,還有食指大動的想法,在經濟方面,荷包也可省些,是小資女的不錯選擇!
可愛的日式準備中旗子!

  感謝公館季丼屋的邀約讓我和兒子有美好的回憶!

這回的美食遊記可是開始我對於平常昂貴日式料理的刻板印象,可以吃到美味的丼飯就別忘記我推薦的公館季丼屋,我還自費買回豬排和可麗餅給女兒吃呢!可見是真的好吃!
下面照片的套餐看起來也很讚!

季丼屋KIDONYA(公館店)日本丼飯專賣店

營業時間11:30〜21:30

https://www.facebook.com/kidonya.tw/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50號


電話:02-2368-0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