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的天氣都炎熱到超級恐怖,我也不都不注重防曬的動作!這次是試用正貨!還滿大瓶的!
這是未使用前的照片~
塗抹的照片~

這回試用的是{露得清海灘終極防曬乳 198ML},顏色是白色的,擦後不會油膩,而且好推,還有淡淡的清香!而且抗水抗汗,對於很常流汗的我,是很需要這種不會讓汗水減低防曬效果的產品!我平常是敏感肌膚,我有擦在臉部,剛好是不會泛紅不適,而且50PF+PA++,感覺是不錯有防曬效果的!
其實我不太喜歡太油和不好推的產品,因為很難洗清!


產品特色:
 
 
露得清海灘終極防曬乳
首創隱形水膜防護科技:水上活動不僅要防止日曬,與水長時間的接觸也會傷害肌膚天然保護膜,產生皺褶、乾癢等症狀。露得清首創隱形隔水膜,能在肌膚內外間形成透氣保護層,有效隔離水份,保護肌膚不受海水傷害。
☞ Helioplex™ 高效隔光科技:美國高等級防曬技術,獨家光穩定科技,3倍防曬*,隔光效果持久穩定,
               不因陽光照射而瓦解,長效阻絕UVA/UVB,有效預防曬黑曬傷。
☞ 質地輕透不黏膩:質地柔潤、不泛白,輕透好推不黏膩。

使用後的照片!
好像比較沒那麼黑囉至少在我身上是看到效果的呢!^^
好棒毆!
<&amp;lt;img src=&quot;http://track.imlegend.com.tw/AE.aspx?id=23140&amp;auth=5E92D8C8D10B1D37D27C59660BE13F74&quot; width=&quot;0&quot; height=&quot;0&quot; /&gt; >

露得清極透氣清爽運動防曬乳現在屈臣氏、康是美、寶雅只要$279
   露得清海灘終極防曬乳現在屈臣氏、康是美、寶雅只要$249
價格優惠可趁現在存貨歐!

非常感謝露得清給我試用的機會!原來他是嬌生股份有限公司!大公司的產品果然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露得清
    全站熱搜

    gig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