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有6人揪團免費看至8/4.
懷著期待的心情,我來到了台中,萬代福影城.看到許多小朋友,原來老闆很有愛心的讓弱勢孩子來看電影!
而我這次欣賞的片名是~我們的故事,是描述一位新加坡女性因為肚子懷著女兒,只好無奈地被趕出去,那種傳統重男輕女的歧視,和大時代的變遷,華人馬來人的民族協調,人性的自私和生存為己的省思,整片不嚴肅而是帶著幽默和感人的劇情,我也忍不住紅了眼眶,因為女主角不向命運低頭,彷彿是另一位阿信!真的讓我很佩服!雖然過情不同,但是台灣部正也是這樣一路走過來呢!而且到今都是歷歷在目的劇情,可是我本人自{阿甘正傳}外最感動的影片,真的很值得你看!
 我還喝了最當紅的燈泡奶茶!造型特別,好喝
   接下來是很珍貴的私藏分享!黃老闆是位對電影很熱情的人,他不只喜歡電影對於電影相關也收藏不少,
我覺得簡直就是博物館!以前的放映機!
老闆感覺很好,也很有善心,他對電影的認真付出是很真誠的,附上包廳租用專案,有需要的朋友我覺得這很優惠呢!(抱歉無法轉正,朋友請見諒@@)
  然後我到一家有40多年歷史的老店.金陵蛋糕,一開始最有名的是鮮奶油蛋糕,我看到每個蛋糕都好美呢!而且材料也很實在!
我試吃的最喜歡是杏仁酥,脆而有適當的杏仁片,而經典鳳梨酥是用土鳳梨,扎實的鳳梨味不會太甜!

很大器華麗的包裝吧!

試吃的蛋糕內有芋泥,每一口都是好吃的奶油,難怪是金陵蛋糕一開始最有名的明星商品!
不管胖了,因為太好吃,反正人生就是偶而享樂!
女兒餅是正如照片上女孩開心的樣子,就是結婚的喜悅般好心情,我吃起來有蒜味和奶油的感覺也是美味!
汪老闆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不要做到最早,但要做到最好!可見老闆對品質的要求和嚴格!也才有我們品嘗到美味產品的機會呢!
高價格雖然你會嫌貴,但是一分錢一分貨,好口感可是千金難買的!

正如我今天的台中一日遊也是難能可貴,值得珍藏的好回憶!

附上店家資訊!
1.萬代福影城
http://www.wdful.com.tw/
洽詢專線 (04) 2223 - 0053
台中市公園路38號 (公園路大誠街口)

2.金陵蛋糕
http://kings-wang.com.tw/
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173號 TEL:三民店:04-2222-778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萬代福
    全站熱搜

    gig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