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才從郵差先生手裡熱呼呼的收到這次粉多和(3點1刻鮮拿鐵試飲包),我就立馬拿去沖泡,挖!神奇的是{3點一刻咖啡拿鐵}不用我兇惡下口令說快點融化,我只攪拌2下,居然都快速溶解!呵呵,小孩放學我要得意的說~要不要看媽媽變魔術啊,這{3點一刻咖啡拿鐵}會乖乖聽話歐!別說媽媽騙小孩,這是經過我本人沖泡多次經驗,發現的好優點呢!
   早上工作難免會有些累,貼心的{粉多和3點一刻}送來我的好幫手,咖啡拿鐵是我在最愛中困難選出喜歡的口味,因為[3點一刻咖啡拿鐵]是採用進口莊園級阿拉比卡咖啡豆,第一口輕啜有咖啡的香醇和奶香,第2口太好喝變成大口喝(害羞中)腦海還是浮現出嗯!真讚的好咖啡,咖啡好不好喝真的非常重要!

   [ 3點一刻紅烏龍拿鐵]是採用日月潭紅茶,台灣日月潭的茶葉是非常優良的,第一口喝是有紅茶的回甘高級感覺,這是有別於一般苦澀的紅茶,第2口(淑女我要形象所以是慢慢品嘗),有別於一般沖泡式的不像沖泡茶葉,但這次打破我傳統想法,這和以往我喝的[三點一刻]有更不同的升級感覺!

   天啊!這次小小的遺憾是我好像太慢收到啦!100名請問有我嗎?我是最快速寫好的歐!請看倌們給些掌聲安慰我吧!

   不知我流下的淚水是太好喝到感動還是沒有前100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