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試吃的是~孫家小館超大元寶水餃,拿到時這真的是我看過最大的元寶,好扎實飽滿的樣子,
有四種不同的口味,1.孫家小館超大港式墨魚三鮮大元寶水餃
                   2.孫家小館超大港式三鮮大元寶水餃
                   3.孫家小館超大港式韭菜大元寶水餃
                   4.孫家小館超大港式高麗菜大元寶水餃煮好的樣子,讓我忍不住想大快朵頤,,咬下第一口真的湯汁馬上爆漿,口感很Q,料非常之實在,還吃到蝦仁.鱈魚.花汁的味道,而且因為實在的水餃料,非常適合上班族輕鬆自理,就有五星級般的美食在家裡上桌,我認真地研究原來「孫家小館」在高雄已有三十三年的餐飲歷史,哇!老店就是實在,這份水餃要經過熬至少16小時的寶貴時間才有甜美的水餃!
   而且我之前吃水餃最怕會口渴,這次試吃孫家小館-孫家小館.超大元寶水餃可是不會有健康的疑慮!好店家需要大家的支持!先祝他們生意興隆!
   因此非常感謝孫家小館提供那麼棒的水餃給我試吃,好吃推薦!朋友也可參考以下網址看看孫家小館的介紹
 
那麼好吃的水餃,朋友你可以到樂天訂購歐!http://sunjia.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