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雞精值得我推薦喝~下去是真實的感覺口~中有淡雅的清香感~覺自己精神加分 以前就聽過朋友說過[老協珍.熬雞精],後來我去網站查迪化街老店老協珍原來有80年的悠久歷史!這真是不簡單,雞精我以前有喝過,但總是覺得味道不是很入口,於是這次非常想來體驗看看! 很開心地打開宅急便的包裝!這是我太幸運嗎?是可愛的Hello Kitty加上高雅的黃色包裝,很能襯托出這是不平凡的創意點子,和Hello Kitty圖案做結合,我想光我們就十分心動! 包裝美再來看看使用說明吧!隔水加熱我照片中的女兒小學3年級也可以輕易完成加熱的動作,當完成加熱後我們3人(包含我兒子)都迫不及待的想 喝!因為顏色非常的漂亮,而且喝起來不覺得油膩或是有奇怪的味道,有股淡淡的香甜天然感覺,在喝完後的幾十分鐘口裡還有膠質的存在感在口中!

  是特別的雞精.熬雞精一定熬過許多時間的加乘!這是很值得推崇的產品呢!我看看包裝上寫著~豬腩排.很好奇的我查到豬腩排中有豐富的膠原蛋白是單純雞肉所無法提供的,所以熬雞精配方幾經改良後貼心的添加此配方!讚歐可見老協珍對於產品的用心! 對於忙碌的我,【老協珍.熬雞精】6天親體驗讓我悠閒元氣的打起精神,平常會疲累的我彷彿充電般地成為神力女超人呢!感謝廠商老協珍.感恩粉多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