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看到{WANNABE氣質女裝},直覺就是非常美麗耶,當然開始想像穿上她的樣子,而且我發覺簡直是百搭款,因為其實搭什麼衣服或是褲.裙都是好看!快來試穿看看加上拍照,免得只是我自我感覺良好呢!看著照片中的我,真的覺得非常好看,材質也非常舒適好穿,純白那件襯衫旁邊滾邊非常之有學院氣質風,我很喜歡她的整體感覺特殊的是不只前面有滾邊,背後也有整個搭起來就是非常協調和亮眼!,是漂亮無限次!另外一件格紋的襯衫不只是單獨的格紋!而是後面在頸部有不同的格紋,這可見是非常用心的設計!

   這次我親愛的女兒看到也說非常好看,也給我意見搭配髮型!讓我覺得這更能增進親子關係!穿上那麼美麗的衣服,一天美麗自信的好心情也跟著來了!我喜歡這次的衣服,真的是好漂亮的美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