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看到泡泡染都很想試用看看,這次有幸能有試用的機會,謝謝花王!
這次試用的非舊品,而是魅力彩染系列為進化升級,魅力彩染系列12色[新進化上市]+魅力遮白系列5色[新品上市]。

因為說明非常的詳細,圖文並茂,我小一的女兒也看的懂,我們母女都很期待覺得好玩有趣,當然得先準備不需要的衣服鋪在肩上呢,於是開始馬上將小的那一瓶倒入大的瓶子內,接著搖晃幾下讓它均勻,於是在我那全黑的頭髮塗抹上去Liese莉婕巧克力棕色,讓人訝異的是氣味溫和配方,與舊產品相比較不刺鼻
,過了25分鐘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居然有
巧克力棕色在我頭髮上了耶,成功囉!

  然後就去洗頭並用護髮乳,護髮乳的味道也很好聞!而且正如廣告說的Liese莉婕巧克力棕色添加高純度蜂蜜保濕成份,我染後的頭髮摸起來還柔順有光澤!真的非常的好用,給Liese莉婕巧克力棕色一個讚呢!就像以前使用花王的產品一樣真的不只洗髮精好用,Liese莉婕巧克力棕色泡泡染也非常值班推荐歐!


看了我的試用,妳也心動嗎?
莉婕邀妳與時尚有染,參加活動還有機會抽中TIFFANY項鍊、莉婕泡沫染、
還可以邀姐妹一起免費品嘗蜜糖吐司喲!莉婕Queen 非我莫屬活動網址https://liesequeen.sp87.tw/


 
 
 
情報資料 1
 
景點名稱: 花王莉婕2012全新泡泡染
位置地區: 台灣 , 台北市
聯絡地址:  
聯絡電話:  
相關網址:  
開車路線指引:  
大眾運輸指引:  
預算說明:  
備註:  
 
情報資料 2
 
景點名稱: 花王莉婕2012全新泡泡染
位置地區: 台灣 , 台北市
聯絡地址:  
聯絡電話:  
相關網址:  
開車路線指引:  
大眾運輸指引:  
預算說明:  
備註:  
 
 
網友評分      讀完本篇文章,別忘了給予合適的「五心級」評分喔!
您的評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