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以前在用(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就覺得非常好用,對資生堂的印象一直非常好!也因為資生堂找來我的女神.港星周慧敏和李嘉欣代言,我好希望資生堂能辦個拍照會活動,或當面分享自己的經驗,那一定更能帶來話題和眾人的焦點!
紅妍肌活露
有淡淡的花香味,沒有刺鼻的酒精,

使用前我的肌膚是這樣,平淡無奇
使用後的第天真的像說明上寫的,一摸的確光滑柔嫩,如同照片
使用後的第天 我的肌膚真的比較不乾燥,在換季時,冷氣房下,的確皮膚會乾燥些,
紅妍肌活露真的提升我的保濕度!
使用後的第三天,肌膚不太粗造和細滑,比較不暗沉,皮膚摸起來細緻!

還是很值得推薦的好商品!

資生堂國際櫃紅妍肌活露

1.「紅妍肌活露」是以獨家紅妍肌活複合物為主要成分,像是肌膚的維他命,能提升肌膚免疫力,讓肌底維持健康透亮、潤澤的狀態,同時提升後續的保養效能
2.「紅妍肌活露」可藉由肌膚內在能力,活化自有的多重防禦力,保護、再生與強化肌膚使肌膚自我產生對抗損害的能力,以延緩肌膚老化
3. 快速吸收並立即改善肌膚暗沉、粗糙、乾荒等問題
4. 感覺肌膚回復光澤、澎潤感 5. 強化四大美力源(抵抗力、保護力、新生力、強化力增強)
【紅妍肌活露使用方法】
1. 每天早晚於柔膚水之後使用,精華液或乳液前使用 2. 按壓兩下於全臉,以手掌繞圈按摩直至吸收
感謝資生堂讓我更美麗!

妳也想像模特兒那麼美麗,來參觀資生堂!發現更多美的訊息!
來吸收比寶可夢更神奇的美麗能量吧!

http://utm.shiseid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