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早就看到這個粉多任務【samova-感動3mm】試飲分享我也在思考怎麼辦我好想參加.那天先傳fb訊息給samova.他們很客氣地回覆讓我留下很好的印象.於是我按下參加囉http://goo.gl/Y9C4ay(捧友你如有興趣也請輸入連結.寄送的速度也非常之快,這是我猶如中獎的開心,因為我本來以為沒有這個福氣參加.但是謝謝samova&粉多任務讓我能在此分享我的試飲心得!~昨天很開心地收到samova寄來的加入會員的歐洲時尚有機茶飲.更讓我感動的是有一張卡片.那是歡迎我們的小感動.一般哪會特別附上此貼心的小卡片.我覺得感動到目前不只是3mm.而是3mm的N次方在加乘! 因為太感動所以多話說了那麼多.就差沒附上我哭的相片(因害羞啦嗚嗚).請看我打開時看到的驚人景象.有照片為證歐.不適很薄的普通茶包,厚實的茶包內衣眼就看出有很多的成分! 成份: 綠茶,檸檬香茅,白茶,胡蘿蔔片,橙皮,甘草,胡椒薄荷,紅花,萬壽菊,洛神葵,印度羅勒,檸檬,香草香料 這都是粉棒的成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