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要和大家分享體驗的產品是【日本大塚集團】大塚美C 芒果口味 7*2,

 

                                                                                                                                                                                        之前我的好友都去日本玩,看到她們去日本必買的商品內有出現日本大塚大塚美C,要認清楚是誰代理的呢?因為是吃的東西,我們一定要選擇正牌原廠的代理商,否則對身體是否有傷害那該如何呢?(啊我又太熱心雞婆,因為我希望喜歡支持我的好友都又美麗又健康啦)所以請記得是原廠官方代理商-威海系統()公司, 原廠官方代理商-威海系統()公司,原廠官方代理商-威海系統()公司,因為很重要就要說3次歐!這可是日本藥妝銷售冠軍,好厲害呢!是得冠軍的產品一定是不錯,呵呵,我今天也來朝聖一下冠軍的產品是如何?

 

 

  原來【日本大塚集團】成立至今已近100年了, 是日本排名第二大的製藥集團之一,對於貪圖簡便的我是希望能有果凍裝的就不用攪拌啦! 粉狀的產品還要花時間讓它融化,光聽到這點就覺得是該選日本大塚美C,因為大廠牌會讓我覺得安心可靠些,尤其日本人是要求品質的! 我需要膠原蛋白,因它的好處是養顏美容啦!

  先來看一下成份介紹: 芒果果汁、豬膠原蛋白、豬胎盤粉、黑醋、蘋果醋、甜味劑(赤蘚糖醇)、

山竹果萃取物、燕窩酵素萃取物、檸檬酸、玉米糖膠、鮭魚萃取物、維生素C

趕快來吃看看吧!

 

 

 

  無腥味,小包裝條狀的攜帶方便放包包也可以, 日本原裝的吃起來QQ甜甜的,有淡淡的芒果味道, 我單獨吃或是搭配優格吃也不錯呢!我好奇的看包裝上寫的是豬膠原蛋白,這是由日本大塚自己養殖SPF安心豬、大塚美C凍內有維他命C可提供營養補給, 無腥味、無咖啡因、無糖、無色素的大塚美C凍 芒果口味不錯歐! 大塚美C凍值得推薦的好產品!

有興趣的水水可去下面看看呢!

FaceBook : 日本大塚美人館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Jelly88/

原廠官方代理商: www.wellfood.com.tw

arrow
arrow

    gig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