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在屈臣式看過金美克能潤波茶樹抗菌沐浴乳,覺得瓶子很可愛那隻可愛的小牛真是讓人喜愛,金美克能潤波茶樹抗菌沐浴乳也好像能給人快樂的感覺, 以前也用過金美克能的洗髮精,果然老牌子的信用好,很好用,這次很幸運的能夠有機會試用金美克能潤波茶樹抗菌沐浴乳,果然如同名字一樣,很滋潤細密的泡泡就隨著一壓就產生了!平時的我皮膚屬於敏感,沒想到和金美克能潤波茶樹抗菌沐浴乳居然可以和平相處,不產生過敏的現象,很神奇的是還能夠抗痘!而且金美克能潤波茶樹抗菌沐浴乳的茶樹味道很清新香甜!給人很舒服愉悅的感覺,而且泡泡也讓人覺得有趣好玩,女兒也跟著試用捨不得洗掉泡泡呢!也對於有那麼好玩的泡泡感到驚奇特別呢!當然別款倒進瓶身是不會有泡泡的,神奇的泡泡也真是讓我驚訝是如何產生的呢?

仔細閱讀金美克能潤波茶樹抗菌沐浴乳最大的特點就是有超微米泡泡 徹底洗淨不殘留,比一般沐浴乳多洗38天潤波泡泡沐浴乳,因為能完全起泡,好沖洗!每壓一下比一般沐浴乳更省60%,大大節省了沐浴乳的用量,真的很不錯!對於省錢可是有很大的幫助呢! 這幾天真的用不到多少, 金美克能潤波茶樹抗菌沐浴乳完全起泡,節省沐浴時間,對於忙得不可開交的我更是有很大的幫助,時間就是金錢,能省錢做更多其他事情對於忙碌的現代人真是超級實用呢!炎熱的夏天是容易腸病毒的季節,也更有其他病菌,更讓我覺得選擇金美克能潤波茶樹抗菌沐浴乳很重要,瓶子上面寫著降低細菌滋生,除了這是產品的特點外 ,讓人使用後有愉悅的心情應該也能抵抗病菌吧,而且我想當成預防腸病毒的洗手應該也很省錢和實用吧?

這次真的很幸運能有機會試用金美克能潤波茶樹抗菌沐浴乳!先謝謝金美克能給我這個機會,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那柔密的泡泡,像棉花糖的讓人覺得可口,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有泡泡的沐浴乳呢,而且茶樹的香味也使我難忘覺得很好聞,使用金美克能潤波茶樹抗菌沐浴乳的產品證實它是好用的產品!金美克能潤波茶樹抗菌沐浴乳是值得推荐的優良產品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美克能
    全站熱搜

    gig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