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身外型小巧可愛,就算去旅行,也方便可攜呢!它富含水解蠶絲蛋白、水解小麥蛋白取代矽靈成分,能帶給秀髮雙倍滋潤,重要的來囉!這瓶Aperio櫻花水漾護髮乳,還榮獲FG特優標章!還沒用之前,光聽到這裡,就覺得這瓶應該至少有80分以上的水準了!

  這瓶的最大優點就是標榜很省時間~免沖洗、乾濕兩用、20秒快速護髮,老實說這的確很吸引人耶!因為一般護髮給我印象,大都是在洗髮後,再抹上護髮產品然後才能沖洗乾淨, Aperio艾貝歐的櫻花水漾護髮乳,是完全不用沖洗的,而且可以直接塗抹在頭髮上,先給大家看看使用前的頭髮照片~

  相信很多人一定會好奇,塗抹後會是如何?好像在做實驗歐^^

基本上天然植萃和無矽靈的產品,使用上就可以比較放心!

它是白色的水乳狀質地~

這是塗抹後的感覺,

  淡淡的櫻花香,味道很好聞,好像抹香水的感覺,聞起來心情就會愉悅,迷人的櫻花香氣,讓我幻想自己是在春天的櫻花樹下休憩,悠閒的欣賞著春天的好風景!

  就算回到現實中, Aperio艾貝歐櫻花水漾護髮乳,也會讓這頭平常毛躁不好梳理的頭髮,瞬間變得柔順許多,徹底解決毛躁、打結問題!就算經過了一晚,隔天完全看不到討厭的毛躁頭髮呢!FG特優標章的加持,果然貨真價實!有興趣的朋友,提供給您參考!

 

Aperio艾貝歐官網 http://www.aperio.com.tw/

Aperio艾貝歐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perioNatural/

Aperio艾貝歐形象影片 媽媽的一人餐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XB2NJJ4aS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容彩妝.護髮保養
    全站熱搜

    gig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